Trust

【Jewnicorn】Testament(遗嘱)

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。

真人RPS,一发完。

青少年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I'm afraid I'm dying.”

Andrew缩在床上,手里攥着一个小手机,他知道自己可能发着高烧,裹紧了昨天刚晒过太阳的被子,好像这样能吸取一点温暖。

“Andrew,你只是感冒了。”

Jesse夹着电话,把收银台上的东西装进包里,他没想到来自英国的人都这么脆弱,哦,这不是贬低的意思,只是,这是事实对吧,就像他吃鲷鱼会打嗝一样。

“No——”Andrew的声音带着点颤抖,电话那边传来摩擦的声音,大概是他转了个身,“我就是要死了,你还有多久才到家?”

“我现在,刚刚上公交,天哪今天人怎么这么多……”听筒里一直传来嘈杂的声音,Andrew眯着眼睛,他在努力辨别Jesse,他的声音很特别,但是噪音太大了。

“I、I can’t hear you.”Andrew没发现,他说话会停顿两下,重复某个音节,这听上去有些委屈。Jesse的小卷毛在大衣和羽绒服之间摩擦,从空挡中钻出来的时候,他感觉头发都要飞起来了,Jesse靠在杠子上喘了口气。

“我快到家了,好吗?”

“I’m waiting for you in my bedroom.”

“OK,hang on.”

Jesse很后悔今天穿着一双拖鞋就出来了,而且还是双新的,他为什么要图方便?一揣口袋摸了摸零钱,应该是没有少的样子。

“J——e——s——s——e.”

“Yeah、yeah,我快到了。”Jeese想挠挠自己乱糟糟的卷发,这实在太难搞了,没人来告诉他原来有人生病是这样难缠。

“我,我刚刚在我的脑子里写了一封,umm,关于我死后……”

“you what?”

Jesse尽量把头伸到人少的地方,能够听清楚那边烧糊涂的人的声音,他是说他写了份遗嘱吗?是吗?没错吧?

“我觉得,我坚持不到你到家了,so……我说给你听?”

“No,谁会在这时候听你念、jesus……念这些东西。”Jesse回头想看一眼站牌,可是那儿被挡了个严严实实。

“No,no,Andrew.”Jesse发誓他要不是两个手都提的袋子,一定会习惯性地摸嘴。

“我叫它,嗯,死后给挚友的遗嘱,我们现在是挚友了吧。”

“first——你要先打开我的电脑,然后清空浏览记录,我、我不是怕别人会看到什么,不过你还是先这么做吧,umm,Jesse,Do you hear me?”

“Yes……”Jesse摇了摇头,被Andrew傻傻的样子打败,你不要说他现在看不见,这完全可以想象得出来,Andrew睁着一双Bambi一般的眼睛,非常认真,这很好笑也很可爱地对他说这些话,oh,现在一点都不可爱。

他没发觉他正兴致勃勃地听着病人的胡话。

“Second——我们来想一个暗号吧,只有,只有,嗯,我们两个知道的那种,你觉得是什么?”

Jesse在公交上闷得思想不能,开玩笑似的说,“Bambi?”

“NO,Jesse,not that.”

“我觉得不错,就这么定了吧。”

“……既然你觉得不错的话,我觉得我来、来找你的时候一定说不出这个词。”

“hmmm”Jesse抿嘴笑了,公交车上的人在这一站下去了大半,他终于能坐在位子上喘口气了。

“Next,我有一个,喜欢的人,你应该知道那是谁吧?”

“Actually,I don’t know.你介意告诉我他是谁吗?等一下,你可以等我到了再说,我下车了。”

他才坐了两分钟!

“Aww,好吧,我等你。”

电话没有挂掉,Jesse下车后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到家门口,额前的小卷毛粘上些许的汗,他推开门后用脚勾上,转身进了厨房间,他用力提了下袋子,不,他没踮脚,真的,牛皮纸袋倒了,里头的东西落了一桌,他拿起药又倒了杯热水。

“Daddy coming.”

他对话筒说道,Andrew哼了两声当作应答,他能听见Jeese上楼的声音了,Andrew往被子深处拱了拱,只露出半张脸,眼睛明明亮地望着门口,oh,他出现了。

“Hi.”

“Hi,Eat it and Drink this.”

Andrew伸出手搭上了Jesse的手指。God,这还真烫,不太习惯和人接触的Jesse动了动手指,但还是稳稳地握住杯子递到Andrew面前。

“Thank you,Angle.”

“Then?”

“uhm?”

“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Jesse坐在床边给Andrew换毛巾。

“那一定是Mr.Eisenberg.”

“My pleasure.还有别的内容吗?”

“我要你告诉Mr.Eisenberg,umm,如果我死了,我肯定就不喜欢他了。”Andrew舒服地缩回被窝里,歪头对Jesse说道。

“Why?”

“因为我知道了他的秘密,他是个天使。”

“How dare you?”Jesse觉得今天实在太累了,他倒下来趴在床铺上,Andrew往另一边靠了靠,“如果你死了,还不是需要我来带你去见Maria,记得对我好点儿。”

“OK,Maria.Last one,Jesse,Remember me.”Andrew的眼睛睁大了,他一定是在说胡话,Jesse静静看了他几秒,掀起被子遮住了他的脸。

“快睡吧,这样你就能成功做上美梦了。”

“J——e——s——s——e.”

“叫Daddy也没用。”

“Thank you.”Andrew拉住了卫衣上的带子,凑过去给他一个湿乎乎的吻,在额头上,“For today.”

 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