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st

【Gamquick】你是不是喜欢我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牌快,甜甜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路上有个女孩儿让我带给你的。”

Remy把一整盒Twinkies递给Pirtro,待那人惊喜欢呼了一声接过,迫不及待打开包装时,他把小票塞进西装口袋。

小傻子你怎么还没发现。

“那女孩儿叫什么?”

Pietro看了几眼Remy询问,又很快把视力放回游戏机上。

“呃,我忘了。”

“大名鼎鼎的Gambit这么粗心的人吗?”

“Candy、Mary、Alice......Maybe.”

Remy耸耸肩膀,本来就不存在的人让他怎么说,Pietro对他敷衍的态度挤眉弄眼了一番。他就说Remy一定在嫉妒,有女孩儿喜欢他,说不定还很漂亮,一头卷发,最好波浪不要太小,头发也别太长那样。

“Come on,你答应我今天去赌场的。”

Pietro看时间差不多,和Remy一起出门,下午的太阳正正好。

“我是答应了,但是你能保证你爸不搞死我吗?”

“那就不是我该考虑的事情啦。”

Pietro恶劣的笑了笑,酒窝在这时候也显得嚣张万分。

可你还是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他了。

Remy挫败地沉下肩膀,亦步亦趋跟在矮他几公分的人后面,银发上的护目镜反射着阳光和他一样耀眼。Remy抬起手按住了护目镜,也就是说按住了Pietro的脑袋。

“干什么,Bro?”

Pietro一下就躲开了,他的速度一直是这么快,银发软软的手感从指尖蹭过,像是错觉,也很真实。

“没什么,只是护目镜的反光闪到我眼睛了。”

“你可以和我说一声,”Pietro拿下护目镜,服帖的头发翘起来几根,“吓人很不好。”

“我下次会开口的,好吗?”

“嗯哼......。”

Pietro不会承认,刚才Remy碰到他的时候后脖颈一阵发麻,什么东西在脑袋里炸开了,他的耳朵也发着烫,心跳加速——我一定是被吓到了。

Pietro懊恼搓了搓耳尖,他才不是这么胆小的人。

“Are you all right?”

“Yep......”

Pietro侧脸望旁边的人,Remy正好迎向他,灰绿色的眼睛盛满了阳光,不像能力发动时眼白漆黑一片。

咚、咚、咚。

God.....它跳得好快,Pietro揉了揉银发,加快脚步走进赌场。

现在头顶的一圈发都翘起来了,My Pietro。Remy整了整口袋里的丝巾,跟上速跑者的脚步。

进了赌场就是Gambit的主场,Pietro靠在一边,眼睛时不时瞄过去几眼,不得不说的是这男人在赌牌上还是很帅的,别的就不置可否了。他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如此,也许是因为我不会玩儿扑克?

Pietro已经想着,要怎么玩出Gambit那种花样的时候,没注意Remy也在偷看。小孩儿喝些低酒精类的应该没事吧,他继续把注意力全放在手牌上。

而在Gambit垂眼出牌时,Pietro手里接过一杯身边人怂恿递过去的Whisky,两杯下去,没怎么喝过酒的小孩儿就有些轻飘飘了。

“小鬼。”

Pietro只听见周围人都在笑闹,内容是什么完全听不清楚,他勉强抬起眼皮,看见灯光中央穿着深紫色衬衫的人——Pietro只认识他。

一阵风后赌场里少了两个人。

“Wow,wow,wow,What happen?”

快要赢牌的Remy有些恼,但还是先静下心来问问捣蛋鬼。一低头就看见小鬼红着脸趴在他肩膀上,很难受的皱着眉,眼看着他就要倒下去,Remy一把搂紧按在怀里。

“Pietro你喝了多少?”

“I、I、I don't know......”

Pietro感觉天旋地转,四肢都不受控制,不是Remy支撑着他估计就直接倒地上了吧,他好像听到Remy在说hold on?

“Wait,Wait......”

速跑者想要动一动,Remy刚松开一些他就继续往下坠。Remy只好双手都抱住Pietro,少年带着浓浓的酒味扑在他身边,让这一刻久些吧,他吻了吻Pietro的侧脸,Remy知道Pietro不会有任何感受。

“Why、Why did you do that......”

“What?”

看来醉得不是很厉害,还能感觉到他的亲吻。一旦亲过之后,这种感觉就很难忘记,不同于那些艳丽的美人。

Pietro艰难地想把手放脸上,一下过了头就按在嘴间,下手不知道轻重,手指把唇瓣挤开。

“Kiss me?”

“......As you wish.”

Remy接下Pietro挤开的唇瓣,好好吮吻了一番才松开,他一睁眼就看见Pietro迷茫的眼睛,他们在窄窄的巷子里,正巧夹缝中的一道光照在Pietro脸上,虽然被他遮去了大半,但小孩儿的发丝和鼻尖还在光线下发着光。

Pietro说话了,和刚才一样结结巴巴。

“你、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Remy简直是要笑出声,你才发现?你才发现!你才发现啊。

“Oh Pietro......”

Remy把Pietro塞回怀里,一下又一下亲吻额头、敲的头发、鼻尖、眼睛......总之他们亲吻了很多遍,Remy才把Pietro背回学院,所幸他们没碰到Eric。

“Jesus!”

第二天,Pietro捂着头痛苦的打滚,Remy把一根甜蜜的Twinkies给他,小孩儿趴在床边啃着蛋糕棒萎靡不振。

“Thank you......”

“没什么,还是怪我带你去了赌场。”

“哦——你真好。”

Pietro感叹一句继续趴着,他拽了下Remy的衣角。

“我昨天有做什么吗?”

Remy迟疑了,他不知道该不该和Pietro说那个吻的事,也许小孩儿只是一时的酒醉。他们还有很多时间,他还可以慢慢的让Pietro接受。

“Nothing......”

“Oh.”

Pietro像是松口气,沉默了,Remy伸出手,不知道该不该揉。

“看来昨天醉的人不是我,”Pietro气不过,这卡津佬做了不承认,一看就是个惯犯,“你这么亲过多少人?”,他愤愤咬下最后一口,腮帮子鼓鼓的质问。

“None.”

“卡津佬说话都不可信,你该给我证明。”Pietro翻了个身,把蛋糕咽下去,刚刚抬眼他就接住了Remy的吻。

“You naughty......”

唇齿间Remy无奈了,他抚摸着发烫的耳朵和脸颊,Pietro不像昨天那般傻傻接受,尖尖的牙齿凶狠地对待柔软的舌头。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Pietro定定看着他,Remy报复地在他脖颈边咬下一口。

“I love u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.

Gambit还是被买个泥头打了。

“谁让你咬在那么明显的地方的?:)”

哦,还有。

Pietro早就知道Twinkies是Remy买的,那天他去便利店拿(没错就是拿)东西时,发现Remy正巧在买Twinkies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