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st

【Gamquick】七重纱舞

设定:莎乐美的舞剧版排练,快银扮演莎乐美,牌皇本是圣胡安,排练时坐在国王的位置上。
排雷:女装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不能穿这个!”

Pietro揉乱了原本就不整齐的头发,自从为了表演而去卷了头发,它就一直这样了。他推开放在面前的一堆纱衣,这比之前还要过分,直接是女式的了。

“Pietro......”教授在一旁点点脑袋,“你如果穿上它并且跳完一支舞,那Gambit就任由你折腾了。”

Pietro挤眉弄眼,思索了会儿,“......真的?”

“我会帮你看着他的,”Charles微笑,“Erik也会。”

“那下不为例!”Pietro像一阵旋风刮走了桌上的衣服。

舞剧的排练已经到了最高潮的阶段——七重纱舞,身为扮演莎乐美的Pietro反复练习了无数次,他已经能完整的把一支舞给跳下来了,而且感情十足,只是没有穿过纱衣跳这支舞。

“所以你现在要做什么?”

Gambit还在房里逗猫就被私自闯进他房间的Pietro带到了小剧场,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Pietro调整好灯光,手里拿着包东西指着他说道,“你就坐在那儿就好了,只是一次排练。”

Gambit坐在椅子上等了没一会儿,他眼前一亮——Pietro穿着层层叠叠的纱衣走了出来,脚上没有穿舞鞋,赤足站在那儿远远向这里伸出了手,接着展开双臂,几步靠近,背着光看不出他脸上的表情,不过Gambit猜男孩儿还是害羞了。

他从没有这么近看Pietro跳这支舞,男孩儿撩起纱衣,大腿一侧是完全开叉的,直到腿根,白皙得过分的皮肤在光影下诱惑十分。

哦My Pietro,还把头发扎起来了,原本直直的头发被卷发棒搞出一个个大卷,还有几捋没有梳上去就垂在一边,这,真的是好看极了。

Gambit舔了舔唇,黑暗中猩红的眸子紧盯着眼前银色的男孩儿,他屏住了呼吸。

Pietro又抬起了手臂,侧身露出腰线,在音乐下摆动腰肢。这是犯规,Gambit往后靠在椅背上抹抹嘴。说实话,Pietro不是那么纤细,衣服的设计完全遮住了男性特征,喉结,肩胛,上面宽宽松松但腰却是紧身的,更别说从一旁直接一条线打开的叉了。

看着我的身体。

Pietro无声的在说,他转了半圈,摆出一个姿势,手放在第一层纱衣的连接处——他打开了,抬起手在另一边揭下薄纱。

Gambit觉得有种兴奋感油然而生,他往旁边撑了撑。音乐开始加快,Pietro抬腿旋转,纱裙随之飞舞,恍惚中雌雄莫辨,他的表情变得怨恨悲伤,双手连连做出捂嘴掩饰哭泣的动作,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,但还是没有停下舞蹈。

你是爱我的,Gambit脑中闪过这句话,看,此刻我即是卑鄙的国王,也是一心奉献于上天的胡安。

我是爱你的,所以请不要哭泣,我可怜的Pietro,我可怜的Salome。

他的双手能开出花来,旋转了一圈又一圈,将第二层纱衣在定格的姿势下抛到一边。

Pietro掀起第三层纱衣披于身上跪下,腿暴露在外,对着Gambit抛去一个眼神,他在地上翻滚几圈,音乐变得欢快起来,Gambit用响指代替拍手,随着节奏起舞的Pietro的情绪一改之前的忧伤缓慢,在光滑的红地板上跳跃起来。

他注视着Gambit,解下第三层。

接着第四层,他的脸上浮现出笑容,抿出两个酒窝,他笑起来一直都是如此,Pietro说过他喜欢这一段的节奏和感觉,他不太喜欢悲伤。

既然喜欢的话,那就尽情来诱惑我吧。

Pietro一步步接近他,时不时眨下他那双深色的眼睛,太深邃了,要把人吸进去。他把第四层纱衣随手扔到一边,身上只剩下三层,抬腿的时候更容易露出内里。

他在伸手邀请Gambit,天知道Gambit有多想上去搂住腰,就这么把他压在地板上蹂躏。

细长的腿出现得更加频繁,裙边飞起落下,看得久了他都能清楚看见Pietro脚背上凸起的筋和一个个脚趾头分开合并,脚背绷直放松。他今天是来遭罪的,牌皇拍拍额头这么想。

几个抬腿旋转,他的身上只剩下两层,Pietro几步走近,那腰几乎是要贴上椅子,Gambit能看见他摆动时的腹肌和胯骨,那条明显的人鱼线和大腿。

几个节拍后,这支舞还剩下最后一层纱衣就要结束了,那红色的纱衣被他解下,落在Gambit头上,Gambit配合的拉下纱衣,把它捧在手上放在鼻子边上轻嗅,目光是一直定在“莎乐美”身上的。

他看见“莎乐美”耳朵红透了。

“莎乐美”快速后退到舞台中间,音乐到达了高潮,并且越来越快,他一边旋转一边解开了最后一层,完完全全将裸体呈现在“国王”面前——皮肤仿佛能透出光,脸颊旁一颗两颗晶莹的汗水沿着下巴砸落在身体上,顺着线条划下。

音乐还没关上,舞步已经停下了,Pietro喘着气,感到脸不断的发烫,他抬起手臂擦汗,弯腰捡起衣服,Gambit就站在跟前,手上还拿着第六层纱衣,他在仰起的一瞬间,被吻住了。

湿润的,粘腻的吻。

“um.......”

Gambit的手在他刚才一直没有挪过视线的地方作乱,隔着一层轻纱,抚摸一遍又一遍,男孩儿还没有缓过劲来喘得更加厉害,两人越来越往后靠,干脆倒在了地上,身边是五彩的纱衣围绕。

你都不知道我克制了多久才不打断你。

Remy.LeBeau十分委屈。

“My Pietro,我能向Professor X申请正式出演去掉这一段吗?”

Gambit靠在一旁帮他整理额头的乱发。

“......我想应该不太可能。”

“Really?”

Pietro歪头想了想,他还记得Professor对他作出的承诺坏坏的咧嘴一笑。

“不是应该,是肯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fin.

评论(4)

热度(53)